三月走过

前进吧,少年

魏琛x你 白色情人节记事

渣文笔 ooc
魏琛女友粉
明明魏队这么好,想和他一起过白情QAQ,第一次给他写东西,见谅。

这可能是这位老人家第一次学会打领带,眉头紧锁对着镜子左比划右比划,殊不知挂在嘴角的猩红积了长长一段烟灰摇摇欲坠。在玩荣耀时灵巧的双手显得如此笨拙:“妈的,教程是这么比划的啊,这什么傻逼博主,回头就去取关。”一言一语和西装革履格格不入,他叼着烟忿忿不平咒骂道。你走过去帮他细心系好,这可能是认识他以来第一次这么……“人模狗样”?脑海里只有这个词蹦了出来,不由自主地你笑出声。
“那个……沐橙说今天是什么红色情人节,得打扮的正式点。”他见你笑了,紧跟着说。“方锐说帮我们买好了电影票,下午就开场了。”
不修边幅的猥琐老家伙第一次学会了浪漫,也不顾着去纠正他的叫法,你开心问道:“什么电影啊?”
“老夫看看。”他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电影票,你凑过头去看————
分手大师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月走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