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走过

前进吧,少年

不定期更新的小白兔和大恐龙日常


一个脑洞,有关魏琛和熊孩子。
ooc,渣文笔,原创角色

小白兔长得灵巧可爱,一双大眼睛配上浓密黑长的睫毛眨巴得人心都要化了,带出去谁见了都喜欢。殊不知她是远近闻名的孩子王,闯祸捣蛋无一不做,一听她的名字家家户户闭门不出的那种。
魏琛是宅男,标准的宅男,标配是白背心大裤衩,夹着黑色拖鞋,胡子拉碴,迷蒙的双眼鸟窝一样乱糟糟的头发,嘴里总叼着一根香烟。最长记录60多天没出门,真正大龄剩男一个。
小白兔的父母是魏琛的远房亲戚,暑假要出国出差,托魏琛照顾一个月。魏琛一开始是拒绝的,奈何抵挡不了孩子父母开出的丰厚报酬,心里骂骂咧咧地把孩子接回家来。小姑娘进门第一句话:
“大叔,你长得很像恐龙。”
魏琛原以为第一天会过得很糟糕,没想到小姑娘比她想的还要乖巧,抱着薯片和电视机过了一下午。
“吃完饭顺带收拾了啊,看会电视自己刷牙洗脸上床睡觉。”魏琛胡乱扒完饭,“啪”地把碗放下,转身冲进卧室打开电脑,留下小白兔一个人在餐厅。
“开搞开搞,把队伍组起来,今天谁要是再犯错让首甲被隔壁帮会抢走,就通通给老子交十万罚款。”魏琛打开电脑,换好新装备,叫上帮会里的成员准备打副本。
魏琛在游戏里建了个帮会,每天带领着下面的兄弟们打打杀杀。新装备是女孩父母送的,不为五斗米折腰的魏老大,听到父母说送游戏装备立刻就“屈服”了。
副本打得很顺利,一晃已经晚上十点,沉浸在耳机内的魏琛自然不会注意到身后的门缝里透进一丝光芒。
“都准备都准备,最后一个boss了,来来来,听我指挥,准备,3.2.1……”
“我要吃薯条!!!”奶声奶气的嗓音透过话筒传达给副本里的每一个人,魏琛常年过单身生活,打游戏也自然是外放。
原本准备着放技能的T被这一打断吓得停住动作,奶妈吓得放了攻击技能,又不知道哪个土豪副本里炸出烟花,频道里还传出喝水呛着的声音,全团瞬间陷入一片混乱,死伤不断增加。要知道平时魏琛是个大大咧咧猥琐没下限的糙汉子,突然冒出这萌萌的软妹音一时间大家都表示不能接受。
“都拉脱拉脱,复活原地打坐!!!”魏琛见状立刻大吼一声,转头就对小白兔说:“要吃自己下去买。”
“我不要,我要你出去买给我。”
“小兔崽子你别不识相啊,我这忙着……”还没等后半句话音落完,取而代之的是姑娘清亮的哭啼声。
“老魏你别这样,有事别骂孩子啊。”
“魏老大啥时候结的婚,孩子都有啦?”
“这小姑娘真可爱啊,乖不哭啦,让爸爸给你下去买。”
“草,闭嘴,结婚?跟你结婚吗?”按下闭麦键和静音,魏琛继续转头跟小魔王交涉,“我说小祖宗,别闹了,老子就差一个boss就打完…………”

今天快餐店的老板很高兴,打烊前有人一下子买回去十几包薯条,小白兔也很高兴,今天的作战依旧十分成功。
魏老大?大概也许是高兴的,毕竟副本最后顺利通过,虽然被其他队友教训了一顿,例如不能家暴什么的。
小白兔的这一招屡试不爽。
后来,老魏把帮会每天的打本时间改成下午,毕竟实在受不了邻居隔三差五敲门投诉半夜扰民。
以及,问大洋彼岸的孩子父母多要了两套装备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三月走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